close

文定1.jpg

新秘桑妮sanne wedding style

lady flora 手工訂製婚紗
婚禮終於結束了!!!!感覺像是做了一場夢~~

選對新秘跟禮服真的圓了女神夢

去年一確定婚期是9/15後

因為知道是大日子

第一件事趕快訂飯店

第二件事趕快訂新秘

第三件事趕快訂婚攝

 

這三件事也讓我焦慮了整整一個月阿~~

 

在我狂刷FB看各個新秘的作品之後被桑妮夢幻的森林系風格給吸引了!!

詢問後連試妝都沒有隔天立馬下訂了桑妮,從台北把桑妮打包到高雄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桑妮其實是個年紀很輕的女孩,但是不要被她騙了!!!!

她其實很有實力喔!!!動作快速能力也很棒!!!!

她幫新娘拍照是拿相機在拍的,這可是要很有實力的新祕才敢吧!!

畢竟任何細節可是都會拍得很仔細,可以去她的粉專看看欣賞一下。

當天早妝桑妮兩個半小時內居然完成了新娘、新郎、媽媽妝髮!!!!

動作乾淨俐落也不忙亂,真的很厲害!!

桑妮很好溝通,沒有任何架子,每一套造型結束也會跟著新娘到廳房外面等待進場,

她會隨時幫妳注意妝髮,送客時也一直待在旁邊喔!!!真的很NICE~



第一套妝髮是好媳婦的文定造型

桑妮底妝是用噴槍上妝,

連我臉上的斑跟痣都遮得很乾淨(愛死了

眼妝乾淨有神、眉型也很用心修飾(為了讓桑妮好調整,我整整一個月沒修眉毛>///<

文定2.jpg

 

編髮也很快速,特意為了紅色禮服搭配的乾燥花(上面還有薰衣草耶

編髮跟乾燥花的擺放是很多新秘都會的

但是美感就不是每個人都能掌握的

我很喜歡桑妮的美感^^

文定4.jpg

 

 

第二套的白紗造型

白紗我選了超有質感的緞面禮服

跟桑妮一致覺得這套不需要戴項鍊

只要皇冠跟小耳環即可

皇冠也是桑妮新進的飾品

而且是我第一次傳造型給他看的皇冠(超有心的

1.jpg

2.jpg

 

第三套二進造型

我指定了要森林系風格

桑妮又在短短20分裝內幫我頭髮造型全弄過

還幫我重新上了唇膏

這個造型跟乾燥花很搭我的粉色禮服^^

連耳環都有搭配到禮服!!!!

4.jpg

5.jpg

 

第四套送客造型

我為了穿這套禮服瘦了超過十公斤,實在太愛他了

當桑妮拿出這款頭飾時我還想說要帶哪?

結果幫我帶上去時我眼睛都亮了~~~

實在是太太太太美,太虛華了~~~~~~~~~~~

愛慘了!!!!!!!!!!

換上了紅唇就準備去送客了~~~

這套禮服加上桑妮準備的頭飾一走出電梯大家都很驚呼~~

感謝桑妮圓了我的一日女神夢~~~~~~~~~~~~

真的很喜歡^^

9.jpg

11.jpg

建議大家遇到喜歡的新秘、婚攝一定要快點詢問唷!!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秘 編髮 森林風
    全站熱搜

    C.H 簡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